当前位置: 引导页>>新闻动态>>正文
阅读新闻

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 今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日期:2021-05-01]


A96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五四运动102周年

今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95C3


4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高云峰研究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研究员,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教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同志,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团总支、学就办负责人,辅导员和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贾世琦主持。






1022B


团委书记贾世琦主持大会


F6DB


党委副书记高云峰研究员宣读表彰决定


1A9C1


五·四红旗团总支


15393


优秀团总支


1BC36


18046


五·四共青团最佳支持者奖章


1C429


五·四共青团干部奖章


1828A


五·四共青团员奖章


18732


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1275F


五·四共青团最佳支持者奖章获得者代表、蒙古学学院

党总支书记白宝成同志发言


F8D1


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侯久江同志发言


1060B

五·四共青团干部奖章获得者代表、经济管理学院

团总支副书记马运泽同志发言


F7E8

五·四共青团员奖章获得者代表、新闻传播学院

云婧同学发言


FFE6


十佳大学生获得者代表、“学业之星”

数学科学学院王日娜同学发言


12CE3


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教授讲话,向全校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阿校长对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爱国主义的践行者。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二是崇尚立德修身,争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在学思践悟中,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大事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坚决。三是坚持实学实干,锻造善作善成的真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始终保持学习的紧迫感、饥饿感,心无旁骛学,持之以恒学,孜孜不倦学,积极融入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四是勇于创新创业,担好引领时代的先锋官。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发扬勇立潮头的浩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批判精神和实践能力,把创新潜能充分发挥出来,努力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266F0


参会领导与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树立典范,强化引领示范,号召新时代师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进而在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文艺汇演暨第十...
下一条:我校师生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