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院学代会>>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12月2日举行

[日期:2018-12-11]

    12月2日上午9时整,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信息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开幕式由辅导员王乐主持,学校团委书记贾世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出席开幕式,包括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兄弟学院邀请嘉宾在内110余人参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贾世琦书记致开幕词,他说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应切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激发共青团发展活力,始终把从严治团摆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会组织建设。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张伟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会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领学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会始终要以服务学生为目标,把握方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提升格局,积极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要牢记职责,学生骨干要兼顾学业和工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充分肯定了往届学生会在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校学生会主席樊铎致贺词,他谈到:很感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对校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开幕式上大会听取了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嘉欣宣读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丁研宣读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德力根杭盖宣读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开幕式后参会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