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九次学代>>新闻动态>>正文
阅读新闻

聚焦学代会 |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0-12-14]

12月13日10点20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先后审议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大会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D6BA



12月13日10点40分和下午13点30分,召开分团讨论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各代表团就领导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 (修正案)》(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酝酿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E6FA


F2B6


F186



A27A


E170


D8C4


C03C


F26E


12748


1189C


12月13日14点,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审定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审定预选举各分团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B628


C360


F02A


1150E


12月13日14点30分,分团预选举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预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进行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预选举工作。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学生代表都慎重地投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票。












12月13日15点10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举结果的报告、审定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2020年12月13日15点40分,全体会议由学生代表德力克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参会。会议宣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正式选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12月13日16点20分,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议程和召集人名单(草案)。





2020年12月13日17点30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盛乐音乐厅召开,会议由那日苏主持。会议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面向全校同学宣读倡议书。




大会总监票人康鑫宣布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校团委副书记包双成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大会召开以来,各位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本次大会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对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对学生会组织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师大人,如何做一个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树立远大理想,让思想境界更有深度;二、坚持知行合一,让青春之路更有广度;三、用心用情奉献,让学生组织更有温度;四、精诚团结合作,让学校发展更有力度。包双成书记强调,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学院后通过不同形式将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期盼迅速传达给青年学生,并付之于实践中,体现到行动上。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汇聚起实现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磅礴力量!


A648



A906


德力克同学宣读倡议书




会议在齐唱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18点,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工艺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并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态发言。







12月13日19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工艺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聘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副秘书长包双成对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E7E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地力量。”如今,内师大学子在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下,奋力拼搏,紧追时代的步伐,争做时代先锋,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1F6F2




下一条:聚焦学代会 |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