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研究生会>>正文
阅读新闻

研究生迎新特辑 | 研续梦想 一路相随

[日期:2019-09-09]

初秋时节,天高云朗。金秋九月,内蒙古师范大学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他们就是2019级研究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研究生心怀学术梦想,矢志前行,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师大校园。

17953


迎新工作在9月5日早上7点正式拉开帷幕,清晨的阳光下,随处能看见研究生会同学们忙碌的身影。

1B2F4


九月的阳光,依然似火,但这并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研究生会同学们耐心的讲解,细心的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同学们的真诚打动着每一位新生,让新同学们感受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热情与温暖。

青春正盛,未来可期。2019级研究生同学们将怀揣梦想,秉承增长才干、报效祖国的信念,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开始新的求学生涯,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希望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9级研究生们,在新的求学生涯中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肩负青年使命,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这片沃土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新篇章。


上一条:广纳贤才 | 听我的,加入校研会,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