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新闻动态>>正文
阅读新闻

喜报 | 内蒙古师范大学在2021年全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1-17]

2021年暑期,我校各级团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组建党史学习实践团,理论宣讲实践团,国情观察实践团,乡村振兴实践团,民族团结实践团,教育关爱、普通话推广实践团,学习科学理论、宣讲党的政策实践团,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实践团,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调研实践团等9类共26支实践团队,组织动员600余名志愿者奔赴自治区基层一线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教育厅、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内团联发〔2021〕22号),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另有6个团队和25名个人受到表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 内师青年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