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生会风采>>正文
阅读新闻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

[日期:2018-12-04]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始终把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坚持内部的人性化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尊重个性,发挥个性,调动积极性,激发创造性。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是由地理科学学院团总支直接领导,主席团协调领导,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以主席团为领导核心,包括学生会主席4人,副主席2人。下设纪律部、体育部、宣传部、文艺部、生活部、心理咨询部、办公室部、学习部、礼仪主持部、新媒体部、学术科研部、就业管理、维权部13个部室。

    在主席团的带领指导下各部门加强基层建设。学生会全面建设,重心在基层。学生会各级成员经常接受教育,提高思想素质;经常接受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以增强学生会服务功能和提高办事能力为重点,大力加强部门建设。紧紧依靠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制定和落实定期轮训、考评激励等制度措施。严格要求、真心爱护基层干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地理科学学院主办的精品活动有: 

    “探地理科学 拓知识梦想”地理百科知识竞赛、“迎春杯”舞蹈大赛、学雷锋志愿实践服务系列活动、地理科学学院运动会、地理知识竞赛、迎新生文艺晚会、“安达杯”冬季越野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

“探地理科学 拓知识梦想”地理百科知识竞赛 

    “探地理科学 拓知识梦想”地理百科知识竞赛,作为地理科学学院“一院一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活跃了学科文化氛围,扩大地理学科的影响。地理有它古老而又神秘的色彩,地理文化更是传颂着悠久和浪漫。通过这次地理知识竞赛的举办,同学们了解了地理的魅力与重要性,并达到拓展视野寓教于乐的目的,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地理科学学院的学生们会在不断创新以及发展中探索地理的奥秘,展现出地理科学独特的文化色彩。

 

 


 

“迎春杯”舞蹈大赛 

    “迎春杯”舞蹈大赛,作为地理科学学院两年一届的盛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院内各班级联系和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受到学生们的青睐,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学雷锋志愿实践服务系列活动 

    迈入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丰富的内涵。“学雷锋不能‘一阵风’,也不是高不可攀,只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融入生活。我院组织学生会成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志愿实践服务活动(一)——可口可乐公司

 

 


 

 

学雷锋志愿实践服务活动(二)——盛乐博物馆




 

 

学雷锋志愿实践服务活动(三)——交警队

 

 


 

 

地理科学学院运动会 

    地理科学学院运动会,对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各班团结意识有重大影响。这些活动不仅表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高超的组织能力,同时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并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加入到校园活动中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安达杯”冬季越野赛 

“安达杯”冬季越野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间的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体育交流平台,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的这种“不畏严寒 向前奔跑”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可以不畏艰难,勇敢面对。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全体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有效提高,良好道德风尚、和谐人际关系进一步形成,内部更趋团结,精诚合作;学生会内外制度更趋完善,依法治理的方略基本得到落实,公平公正得到切实保障;学生会各种工作机制基本建立、工作方法基本明确,各种工作的开展都具有相应的科学方法和工具辅助执行,工作效力、工作效率普遍提高;学生会整体创造活力显著增强,能够更加有效地引领创新型校园文化的建设;学生会服务体系更加完备,维权、自律工作进一步有效开展,管理和服务水平有较大提高,在系内基本树立起学生会诚恳亲和的良好形象;学生会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工作秩序更趋良好,努力形成各部门有效协调,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能、各得其所的良好局面。

    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我们期待有更多收获更多的成果,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会风采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