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院学代会>>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

[日期:2018-12-11]

 

 

    为切实保障工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民主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工作,2018年12月3日中午,美术学院特于一楼阶梯教室展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云双庆老师,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静老师, 工艺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阿纳老师,工美各班班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云双庆老师首先指出,学生会全体成员应明确自己的立场,不论是原民族艺术学院、原美术学院、还是原雕塑学院,都应不忘初心,记住自己学生干部的本分,尽快融入工艺美术学院。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工作之余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首先是一名学生,要以学业为主,以工作为辅;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大学不仅仅是学习专业,更是学习做人。在忙碌的过程中要懂得尽快锻炼自己,融入社会;鼓足勇气,不断前行,为工艺美术学院积极奉献。

 

 

 

 

 

 

   

 

    之后,我院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工作,进行了优秀学生代表选举。由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云双庆老师,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静老师,工艺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阿纳老师对本次选举进行监督、审核,确保学生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将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资格审核和全面考察,推选出政治素质强、群众基础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正式学生代表,更好地履行为全校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工作的进行,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并激发了青年主人翁责任感,为建设特色鲜明、学生更加满意的高水平大学,推动学校学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27次学生代表大会 音乐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