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院学代会>>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27次学生代表大会 音乐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11]

    2018年12月3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召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27次学生代表大会音乐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16届学生会主席曹锋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侯久江老师,辅导员乌云毕力格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

 

 

        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侯久江老师通报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音乐学院开展参加学生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批复。

 

 

 

大会第二项:

    音乐学院学工工作辅导员乌云毕力格老师通知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然后团总支书记侯久江老师又详细介绍了选票填写要求,并提名了监票人与记票人,与参加大会的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与计票人员。

 

 

 

大会第三项;

    宣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四项:

    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侯久江老师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简介,然后由计票人清点代表人数。

    由监票人检查票箱。

 

 

 

 

        然后由计票人领取并向代表分发选票。

 


 

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分发选票情况,开始投票。

 

 

 

 

 

 

 

 

 

 

 

 

 

 

 

 

 

 

 

 

 

 

 

 

 

 

 

 

监票人和记票人开箱清点选票。

 

 


   

 

        计票完毕,由大会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当选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全体成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代表的当选表示祝贺,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音乐学院代表选举大会的议程全部结束。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部署以...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