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院学代会>>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12-11]

    为积极配合校团委的工作,热烈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确定公共管理学院参加全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人选,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于11月30日下午13:00,齐聚科技楼231教室,召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岳航同学介绍本次大会议程,通报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参加学校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批复,并主持通过了大会的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紧接着公布了代表候选人名单,秦云老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简介,然后由岳航学长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投票方法及流程,同时介绍了王晓东学长为监票人,石蒙学姐为计票人,秉持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发放了选票。

 

 

 

 

    监票人王晓东学长向同学们展示投票箱,同学们认真填写好选票,有秩序的放入投票箱,计票人石蒙学姐当众拆箱统计选票。

 

 

 

 

 

 

 

 

 

 

 

 

 

 

 

 

 

 

 

 

 

 

 

 

    经投票决定,张颖、窦婧宸、苏日娜、岳航、辛月、杨明洁、包田香七位同学成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全院无异议,并鼓掌表示通过。

 

 

 

 

 

 

 

 

    此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活动的开展既公平公正的推选出了学院学生代表,又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学院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展现了大学生关心时事,心系学校,配合学院的高度积极性,体现出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心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