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新闻动态>>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培训工作

[日期:2018-12-08]

    为使学生代表更好的充分发挥民主权利、行使代表义务,促进学生代表对学代会深入、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代表职责,做好大会提案工作,我校于12月5日、6日,分别在赛罕和盛乐两校区先后开展了代表培训工作,28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校团委王丹老师和乌雅汉老师主讲。

 

 

 

 

 

 

 

 

    王丹老师就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为例,对提案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辅导。

 

 

 

 

 

 

 

 

    乌雅汉老师公布了此次学代会的日程安排和学代会的分团情况。对参会学生代表的服装、礼仪、文件整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学生代表们在分组讨论时积极踊跃的代表同学们发言,承担起学生代表的责任,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培训,为我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代表权利和义务,以及提案工作的科学开展方法,促进了学生代表切实发挥好学生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聚焦团学代会 | 我校开展团学代会代表提案培训会
下一条:聚焦学代会 | 我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