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导页>>二十七次学代>>学院学代会>>正文
阅读新闻

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18-12-11]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于12月1日12:30在行知楼320教室召开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执行,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方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

     出席本次代表选举大会的相关人员有 :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若冰老师学生代表136名无旷会人员。

 

 

 

 

 

 

 

 

    大会议程第一项 : 宣读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第二项 : 宣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为达古拉,计票人为吴嫣然、伊勒很,由监票人和计票人检查投票箱。

 

 


 

 

 

 

 

 

     第三项 : 选举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团总支负责人王若冰同志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计票人领取并向代表分发选票,接下来学生代表填写选票,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

 

 


 

 

 

 

 

 

 

 

 

 

 

 

 

 

 

 

 

 

 

 

 

    最后,根据大会选举方法和计票结果,当选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的代表分别是:冯晨、丁靖、郑洋、那顺白乙拉、武姗、青达木尼、任兰升、吴景萍、乌云嘎、通拉嘎、张斯琴、那木日、灵芝13位同学。

     希望当选学生代表的同学能带领地理学院青年同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心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选举大会